WIBOMS

结光之绳,记生之事

最后之战

在刚开始的时候,你只是在一些小事中挣扎,但是一般你都会选择无视掉!就像是头痛,你告诉你自己这只是暂时的,都会过去的,只不过又是糟糕的一天!但并不是这样!你被困在这种状态中,你习惯了戴上社交面具然后继续生活在其它人之中,因为那是你必须要做的,那也是其他人在做的,然而问题并不会随之远去!你挣扎着演着一出出戏,然后它开始消耗你越来越多,那也是为什么你越陷越深,那也是你慢慢开始远离朋友家人的时候,有时候完完全全的把他们赶出你的生活,所以的满足感都没了,那些曾经带给你快乐的小事开始变得没有意义,甚至连最简单的事情也变得痛苦起来,这也是你为什么会缺乏动力!当所有事情都没法让你开心的时候你怎么会去尝试呢?所有的这一切都让你感觉更糟糕使你陷入了堕落的怪圈,突然你发现你生活在慢动作的世界里,日子开始变得无法分辨,只剩下白色噪音和沉重感,充斥着你整个身体,你感觉你永远都无法开心起来一样,你继续远离破坏着所有的关系,你羞愧于你所有所做的事和没做的事,的确是有一部分的你想把所依一切纠正回正规,突然积极的想法让你想出去接触别人,但是这种想法都是那么短暂,因为你知道到头来一切都没用,那些让你朋友兴奋的事让你开始变得和他们不同,你开始意识到你和他们之间有一道巨大的鸿沟,然后失败也不是一个选项,所以你选择呆在你的安全空间里,那里没有人会问你问题,低下的自我认同感和没有目标开始变得难以忍受,你终于开始意识到你不能再这样下去,接着只有两种可能会发生,你不是决定去寻求帮助,或者你…开始会尝试自杀!
我做了自己最大的抗争,我在无数次放弃自己的边缘拯救自己,也许在别人的世界里我什么也不是,但在我自己的世界里,我是自己的英雄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boms

评论
热度(3)

© WIBOMS | Powered by LOFTER